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医学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公告(一)关于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各位应聘人员:

请于12月5日以后登录http://zp.hnuahe.edu.cn/recruit/index.html,进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审核情况”,若“审核结果”为“1-通过”,表明已通过资格初审,请打印“招聘通知单”参加我校的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12月6日(周一)9:00-12:00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校医院2楼会议室(凭招聘通知单入校)

三、现场资格审查要求:

(一)必须考生本人到场,本人不到场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现场确认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招聘通知单1份(从招聘报名系统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套;

3.各学历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4.国内高校毕业人员,须提供各学历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学位认证报告》各1套(可登录学信网、学位网认证打印);国外及港澳台地区高校毕业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套;

5.执业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套;具有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套;应聘“2-医学影像学医师(超声波医学技术专业)”岗位人员还须提供超声波医学技术专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套;

6.具有招聘专业相关工作经历者提供与原单位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社保参保凭证。

请将以上材料复印件按照1-6的顺序装订成册。

四、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咨询电话:0371-86170070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公共交通:地铁2号线黄河迎宾馆站B出口,向南500米路西。

车辆导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南门

五、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进入校园要求扫健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凭招聘通知单从学校南门扫码测温后进入,右侧直行到校医院到二楼。

六、在招聘过程中,若发现应聘人员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不属实,我校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2021123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