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医学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公告(二)关于笔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医学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公告》工作安排,我校对应聘人员进行了网上资格初审和现场资格审查。现将笔试、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请各位应聘人员请登录http://zp.hnuahe.edu.cn/recruit/index.html,进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笔试信息”,若“是否具备笔试资格”为“”,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医学工作人员(人事代理)笔试准考证,按要求参加我校笔试。

二、笔试、面试内容: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由校人事处、校医院具体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1.笔试(满分100分):1-临床执业医师岗位笔试内容包括医德医风及思政、西医综合、中医综合;2-医学影像学医师(超声波医学技术专业)岗位笔试内容包括医德医风及思政、西医综合、超声医学相关知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及排名于笔试结束当天在学校网站上公布。

笔试时,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人数,变动情况将及时在学校网站公布。笔试结束后,参加笔试人数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内容为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操作。采取个人素质展示、现场答辩、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专业技能水平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面试当天若因人员缺考,形不成竞争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若因人员缺考,但能形成竞争的,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3.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三、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11212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教学楼A楼A202

面试时间:20211212日下午14:30-17:30

面试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校医院二楼会议室

四、纪律要求:

(一)笔试纪律要求:

1.全体考生须在笔试当天上午8:30,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缺一不可),准时进入指定考场。9:00考试正式开始,开考后三十分钟(即9:30),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身份证遗失的,应由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

3.考场配备专用文具,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如带入考场,请大家把随身携带的上述物品放进自己包里并存放于物品存放处,开考后发现携带上述物品者按作弊处理,考试成绩按零分计。

4.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带离考场,违者将按作弊处理,考试成绩按零分计。全体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

5.本次笔试考场纪律参照高考考场纪律要求执行。

(二)面试纪律要求:

1.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入场,衣着得体,禁止携带任何资料及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等个人物品。应聘人员入场后,放在身上的任何通信工具一经发现,无论关闭与否,即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2.应聘人员在面试考场区域内要严格遵守面试路线指引,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随意走动。

3.应聘人员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

五、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进入校园要求扫健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凭招聘通知单从学校南门扫码测温后进入。




                                     2021年12月8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