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人事处在龙子湖图书馆810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纪律委员胡先锋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吴静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纪律委员胡先锋对学校近期查处的6起违纪违法案例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照案例深刻剖析自己,检视自我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

吴静书记在做总结讲话时强调,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开展党性教育的主要内容,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重要体现。全体党员务必要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贯彻执行到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