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绷紧责任之弦,筑牢保密防线,11月25日下午,人事处在龙子湖图书馆810会议室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杨桦副处长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专项会议精神,领学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分享了近年来发生的违规泄密典型案例。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并讨论交流了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总结经验做法并提出有效应对措施。

吴静处长在做培训总结时指出:作为人事干部,全体同志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筑牢思想防线,增强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职责,完善保密制度;要规范工作行为,加强对计算机、存储介质、工作文件及数据的管理;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安全保密底线,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