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之教师队伍建设主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校党〔2021〕95 号)文件精神及工作安排,10月21日下午,人事处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15会议室召开了教师队伍建设主题研讨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吴静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静分析了本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背景和主旨精神,重申了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和阶段任务,并围绕学校指定学习内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吴静表示,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学校将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围绕学校“十四五”期间“建好示范校、力争硕士点、创办省一流”的战略目标,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是确保学校顺利实现阶段性奋斗目标的重要前提和根本保障。她希望全体同志能够明晰现状,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准确把握新时代本科教育的新要求、新理念、新遵循,围绕构建“引培用管服”的教师发展支持体系,直面人才工作、职称评审、绩效分配等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开展充分的调研和讨论,寻求良方。

  班子成员段金锁、杨桦、胡先锋先后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会议交流发言。各科室负责人也表示要结合岗位工作职责,集思广益,边干边研,为下一次的主题研讨会做好精心准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