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人事处开展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不忘初心祭英烈,砥砺奋进新征程。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上午10时,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人事处根据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大家自行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的现场直播,并在部门微信群中分享观看心得和感悟。

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巍然耸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见证着祖国如今的繁荣富强。当烈士纪念日号角奏响时,人事处的全体观看人员也庄严肃穆,随直播画面一起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在微信群内发出自己的心得感悟:“革命先烈在民族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在国家和民族兴旺发展的时候,我们也不会忘记他们!”;“生活在和平美好今天的我们,必须继承先烈遗志,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永远怀揣梦想,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彰显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责任和担当!”;“秋色无边,忠魂浩荡!向人民英雄致敬!盛世中国如你所愿,你们的牺牲我们从未忘记!”;“度之往事,验之来事;铭记历史,致敬英雄;赓续精神血脉,奋进时代征程!”。

以国之名祭奠先烈,是国家对历史的尊重,是民族精神的延续,是不忘初心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此次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人事处全体人员必将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革命的精神,以忠诚的使命担当奋进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