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全体同志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10时,按照学校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直播,共同向抗击新冠疫情的国之勇士致敬。

10时整,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第一党小组的同志们随着仪式的开展,同唱国歌,集体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颁授仪式中,“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先后走上主席台,第二党小组的同志们在屏幕之外热烈鼓掌,向人民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当患有渐冻症的张定宇迈着蹒跚的脚步上台领奖时,第三党小组的每一位同志都心情激动,小组长杜宇同志更是热泪盈眶。

观看结束后,作为一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王勇同志久久不能平静。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和王勇同志一样,全体党员无不为国之勇士们心怀祖国、人民至上、无畏勇毅的崇高境界所感染和感召。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全体同志将立足本职岗位,向榜样学习,向英雄看齐,忠于职守,担当尽责,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全面保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