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学期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21 点击数:

8月20日下午,人事处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吴静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题:一是明确人事处内设科室岗位职责和人员分工;二是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三是传达学习《人事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方案》,在处内进行迎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四是集中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3个文件。

吴静指出,2020年是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发展的特殊之年,更是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挑战和机遇前所未有。学校科级干部调整到位后,新同志的加入为人事处注入了新的潜力、动力和活力。全体同志要在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及分工的同时,进一步树立“大人事”理念,培养宏观思考能力,强化大局意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是当前全校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人事每一位同志都要有“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责任意识坚决服从学校统一安排,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相关要求,加强工作协调,提升工作质量,对标对表按时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全面保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