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同志 共守初心担使命 ——离退处、人事处走访慰问异地居住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为更好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与管理工作,了解掌握常年在异地居住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传递组织关心、关怀,离退处人事处利用假期时间安排专人共青岛上海两地,走访慰问异地居住三位85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过程中,离退处同志转达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三位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人事处同志详细讲解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相关待遇和政策认真解答他们有关生活待遇、异地就医等方面的问题,并衷心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此次前往慰问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在离退处、人事处同志们起身离开那一刻,88岁高龄的戴老师热泪盈眶,不顾离退处、人事处慰问一行同志们和其家人的再三劝说,强烈要求将他们送到大门口,最后,经过又一次劝说,在楼下大家一一握手并与老人拥抱道别。本次慰问老同志表示,虽然已离开学校数十年,但仍然对学校充满感情,心系学校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取得更大的发展。

 

       近几年来我校针对离退休高龄老同志狠抓服务管理精准化、制度化、 常态化建设,切实加强老同志走访慰问工作,积极营造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的良好氛围,把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落到实处,从而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