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首届“惠济十佳英才”推荐评选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英才校区各单位:

根据惠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首届“惠济十佳英才”推荐评选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惠济区《首届“惠济十佳英才”推荐评选工作方案》(下文简称“方案”)以附件形式转发,并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符合方案要求的英才校区各单位教职工以及常驻在英才校区工作的其他部门教职工。

二、有关要求

1.《首届“惠济十佳英才”申报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

2.自然情况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征信、公安证明一份;

3.相关证书:近五年来相关奖励证书、鉴定证书及专利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相关著作、论文:近五年来相关著作的封面、目录及版权页,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论文全文等复印件一份;

5.其他材料:能够证明其现实表现和工作业绩的其他材料。

6.复印件A4纸双面彩色复印并按照方案要求排序整理胶装成册,以个人为单位装袋报送。为保证统一规范,胶装材料封面使用米白凤尾纹纸张,内容按附件形式排版。

电子版打包发至邮箱70320347@qq.com。

7.人事处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汇总后报学校研究,研究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报至上级部门。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时间:即日起至12月12日下午5:00

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19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郭威扬,63771159,18638272637(微信同)

附件:

1.《首届“惠济十佳英才”推荐评选工作方案》

2.首届“惠济十佳英才”申报表

3.支撑材料模板

 人 事 处    

2021年12月10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