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教职工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教职工管理,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管理方式

全体教职工继续采取“钉钉”app打卡考勤,部门考勤专员负责统计并按月将打卡情况报至人事处。国庆假期期间每天打卡1次(时间不限),所有人员允许外勤打卡;国庆假期后工作日每天上下班打卡2次,行政人员在校区内打卡,教学人员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在校区内或外勤打卡。

二、打卡流程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上班打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630-830,下班打卡时间为1730以后。如因线上教学、网络问题等原因错过上下班打卡时间的,可申请补卡,经部门考勤员确定无误后予以修改。补卡次数到达上限后仍有缺卡的,按旷工处理。

三、有关工作要求

1、钉钉打卡原始记录作为线上考勤的唯一依据,各考勤专员须切实做好每日记录并及时统计汇总,如实报送。

2、长期在外人员在校内手续齐全的前提下不再要求线上打卡,按照其业务归属由主管部门和所在单位联合管理,并在月度考勤中据实记录。

3、有轮值需求的部门请报送纸质版考勤的同时提供本部门值班表。

4、劳务用工人员由所在用工部门对其行踪及工作情况进行管理。

5、人事处将通过全校打卡原始数据督查各部门出勤情况以及每月考勤记录,发现有漏报瞒报或未按要求打卡的,予以校内通报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郭威扬,6377115918638272637(微信同)

人事处    

2021929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