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19会议室开展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柴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同志们围绕如何感悟 “中国好人”可贵的精神品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感受谈体会。副处长杨桦:“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先进典型是鲜活的价值引领。对照榜样,我们要见贤思齐、不采华名、脚踏实地、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劳资科科长王勇:“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在实际的工作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力所能及的实事,办温暖他人的好事,几十年如一日专心做事、潜心干事,于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创造不凡!”。社保科科长王亚锴:“无论是去年的‘7·20’,还是今年5月份的疫情,在这个城市、就在我们的身边,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好人好事,他们都在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地奉献着,他们也是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提能力转作风,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人事工作新篇章,助力学校“十四五”建设开新局。

会议还就《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