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5月27日上午,人事处在图书馆719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柴华主持。

处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2022年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校纪20224号)等学习内容,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柴华同志认真分析了当前我省及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前段时间人事处党支部及部分党员同志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及积极表现做了总结和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拥护、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动态清零”总方针,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就下一阶段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提出具体要求,并提醒同志们最大程度维护学校安全、最大限度保护自身身体健康。

会上还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廉政过节的通知提醒及整治“两违规”问题的相关要求。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