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七)关于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总体安排,我校招聘工作已经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进入面试阶段,现将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511日下午13:10签到,13:2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报到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尚严楼(1号教学楼)三楼合300教室。

二、面试内容及要求

1.专任教师岗、教辅岗:

内容:面试共分试讲、答辩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手段运用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要求:试讲环节不得使用电子课件,需配合板书进行试讲。试讲内容由考生根据所报考的学科专业,自选专业主干课程中某一知识点或教学环节模拟授课,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答辩环节每个岗位以1号应聘者所抽题目作为本岗位答辩题目,时间控制在4分钟以内。

专任教师岗(艺术设计、体育学(乒乓球))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应聘人员需根据现场命题应试,所需工具学校统一提供。

2.辅导员岗:

内容:面试共分主题演讲、答辩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判断、逻辑思维及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要求:每个岗位1号应聘者所抽题目作为本岗位主题演讲和答辩题目,主题演讲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答辩时间控制在4分钟以内。

三、考生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入场,衣着得体,禁止携带任何资料及无线通信工具等个人物品。应聘人员入场后,放在身上的任何通信工具一经发现,无论关闭与否,即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2.应聘人员在面试考场区域内要严格遵守面试路线指引,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随意走动。

3.应聘人员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

四、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咨询电话:0371-86170070

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文苑北路站C1出口,向南200米路东

车辆导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西门

入校方式: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从学校西门进入,直行10米。

因校园管理要求,外来车辆禁止入校,除应聘者本人外其他人员禁止入校。


202358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