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四)关于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工作安排,现将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

请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于4月24日上午10:00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教师招聘准考证》,按要求参加我校笔试。登录网址http://zhaopin.haedu.gov.cn/default.aspx?sid=74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4月27日下午15:00-17:00

笔试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考场安排见《教师招聘准考证》。

三、纪律要求

1.全体考生须在笔试当天下午,持《教师招聘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缺一不可),准时进入指定考场。15:00考试正式开始,开考三十分钟(即15:30)后,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身份证遗失的,应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

3.考场配有专用文具和草稿纸,禁止考生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文具、草稿纸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请大家把随身携带的物品存放于“物品存放处”,开考后发现携带上述物品者按作弊处理,考试成绩按零分计。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离考场,违者将按作弊处理,考试成绩按零分计。全体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

5.本次笔试考场纪律参照高考考场纪律要求执行。

四、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咨询电话:0371-86170070

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文苑北路站C1出口,向南200米路东

车辆导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西门

入校方式:凭教师招聘准考证从学校西门进入,直行到中心花坛处右拐50米。

因校园管理要求,外来车辆禁止入校,除应聘者本人外其他人员禁止入校。


2023年4月23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