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一)关于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登录查询

请登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zhaopin.haedu.gov.cn/default.aspx?sid=74)点击查询“当前状态”,如“当前状态”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下一轮”,则表明已通过网上初审,请及时打印《招聘通知单》,准备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所需的材料。

二、时间地点

时间:4月16日(周日)9:00-12:00、13:00-16:00。上午9:00准时开始,下午16:00结束,结束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学生第二餐厅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具体要求

1.要求应聘者本人必须到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本人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交以下材料:

1)招聘通知单1份(从招聘报名系统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硕各阶段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4)国内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本、硕各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学位认证报告》各1份(可登录学信网、学位网认证打印);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招聘序号8,需提供国家一级运动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序号9-13,需提供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已就业人员须提供由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从原单位已辞职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7)个人简历1份(版面要求正反打印控制在2页)。

3.以上材料按照1-7的顺序装订成册(各类证书原件不装订),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学校存档。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或在招聘过程中有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咨询电话:0371-86170070

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文苑北路站C1出口,向南200米路东

车辆导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西门

入校方式:凭招聘通知单从学校西门进入,直行到中心花坛处左拐100米第二餐厅,跟随指示牌从第二餐厅东侧门上楼。

因校园管理要求,外来车辆禁止入校,除应聘者本人外其他人员禁止入校。


2023年4月13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