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公开招聘临床执业医师(人事代理)公告(四)关于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公开招聘临床执业医师(人事代理)》工作安排,我校对应聘人员进行了网上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现将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根据直接进入面试人员数量和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请各位应聘人员登录http://zhaopin.haedu.gov.cn/default.aspx?sid=74,进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当前状态”,若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下一轮”,点:打印《招聘通知单》,按我校网页发布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3月11日(周六)上午9:00;

候考、面试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综合楼一楼(进校门右拐,走到学校东北角);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面试人员于面试当日上午8: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招聘通知单,到达候考地点报到。8:40进行现场抽签,9:00面试正式开始。未按时到达考生按弃权处理。

2.身份证遗失的,应由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

3.面试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考生到达面试考场时只向评委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能在面试环节出现个人姓名等能识别本人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舞弊,面试成绩计为零分。

4.面试后不要离开,在等待室等所有人员面试完成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5.应聘人员在面试考场区域内要严格遵守面试路线指引,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随意走动。

四、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咨询电话:0371-86170070

学校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公共交通:地铁2号线黄河迎宾馆站B出口,向南500米路西。

车辆导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南门

重要提醒:招聘工作后续安排,请关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专栏的相关通知。



2023年3月8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