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各院(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指标

1.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专业技术人才):2人。

2.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高技能人才) :1人。

二、申报条件

各项目申报条件以上级单位下发的文件要求为准(见附件),请申报人自行下载查看。

三、申报流程

1.申报人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才选拔项目推荐评审表》一式两份,同时按照评审表填写内容,提供相应佐证材料(胶装1套),同时提交经领导签字盖章的推荐报告。

基层推荐时请认真核查本人相关证书、获奖、论文等证明材料,确保填写内容及后期提交的电子数据符合申报要求,真实无误。对于电子数据与书面材料不一致或申报材料弄虚作假或不符合申报要求的人选,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2.人事处汇总申报人提交的材料,如涉及竞争,则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才选拔项目评选推荐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程序及上级单位要求组织评审。如申报人数等于或少于推荐人数,则直接审定拟推荐人选。

3.提请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上报校党委会研究决定,确定推荐候选人人选。

4.候选人通过“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系统”http://222.143.33.120:8091准备支撑材料、采集信息、按时申报。

四、校内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0月4日中午12:00,逾期未报者视为放弃。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郭老师、马老师,联系电话 :86170010

2.纸质材料报送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08室


附件:

1.关于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才选拔项目推荐评审表

3.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材料

                                               

                                                                                          人事处

                                                                                 2022年9月28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