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教职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14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安排,自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起全体教职工报到上班。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就做好开学报到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1、开学报到采取钉钉打卡的方式,8月15日工作时间在各校区打卡。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校报到的,各单位考勤专员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酌情开放外勤打卡功能。

2、未按学校要求报到的人员,所在部门必须如实写明情况,严格做好缺勤、请假等记录并及时上报佐证材料;借调人员需提供经借调单位签字盖章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借调人员备案表》。

3、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精准掌握本部门教职工行踪和身体健康情况,精准掌握返校前7天旅居史、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重点关注从中高风险地返校、家乡在中高风险地区、因疫情滞留外地以及家庭成员有从事冷链物流和进出口贸易的教职工。

4、各单位要客观、真实、全面统计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所填表格经部门负责人、填报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以纸质形式报送至人事处办公室,扫描件同时发至邮箱70320347@qq.com。

5、教职工开学打卡及报到情况统计汇总后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材料报送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报送时间: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8月17日

报送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19,英才校区办事大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石珂,63515878

附件:

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统计表

2.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借调人员备案表

 人事处    

2022年8月14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