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 “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教学名师”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2〕5号)要求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2〕209 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开展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教学名师”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标

我校分配指标1人。

二、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以上级单位下发的文件要求为准(见附件),请申报人自行下载查看。

三、申报流程

1、个人申报。申报人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报请所在部门审核推荐。

2、基层初审。基层初审时请认真、细致核查申报人相关证书、获奖、论文等证明材料,确保填写内容及后期提交的电子数据符合申报要求,真实无误。

3、资格复审。申报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和部门签字盖章的推荐报告报至人事处,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复审。如申报人数等于上级主管部门规定的推荐名额数量,经资格复审后,符合申报条件的直接提请学校研究决定。

4、专家评审。如申报人数多于上级主管部门规定的名额数量,由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专家进行评审推荐后提请学校研究决定。

5、申报人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材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遴选资格。材料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任何时间发现问题即取消资格。

四、校内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7月8日,逾期未报者视为放弃。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威扬 18638272637(微信同号) 70320347@qq.com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19办公室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 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申报工作的通知

2.中原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3.中原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202274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