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才选拔项目评选推荐工作实施细则》(校政〔2019〕6 号)文件规定,现就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指标

1、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

2、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1人

二、申报条件

详见省教育厅下发文件(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填写附件2或附件4,并提交与申报条件对应的支撑材料,报所在部门初审。

2、部门初审。各部门对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格和业绩条件进行认真审核。对初审合格人员,经所在部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由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将材料报至人事处,电子版发至邮箱。

3、资格复审人事处根据文件要求会同人才办、教务处、科处等部门对拟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如申报人数少于或等于上级主管部门规定的推荐名额数量,经资格复审后,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则直接提请学校研究决定。

4、专家评审。学校召开人才选拔项目推荐评审会进行评议,确定拟推荐人选。

5、研究上报。拟推荐人选提请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办公会同意后,报请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时间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四、报送要求

所有复印件要求排序整理成册。报送材料时,须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复审后退回。截止时间:2022年4月8日下午500前,逾期不再受理。报送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1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rsc@hnuahe.edu.cn。联系人:郭威扬,18638272637(微信同号),63771159。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

2.学术带头人附件

3.关于做好2022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4.管理人才附件

5.支撑材料模板

                                      事 处    

                             2022年3月3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