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人才需求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为学校编制申报2022年度进人计划提供科学依据,现将本年度人才需求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引进范围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二、工作原则

各单位在编制人才需求计划时,应立足师资队伍现状实际,审慎考虑学科建设未来发展定位。要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着眼于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和高水平人才梯队建设,着眼于学科发展和硕士点申报,围绕“高峰”“高原”“新兴交叉”“急需紧缺”学科对人才的不同需求,明确条件标准,按需分类引进,为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本年度有校企共引共享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引进意向的一并上报。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单位师资队伍的数量、结构、生师比现状及人才缺口进行科学研判,所形成的2022年度人才引进计划需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方可上报。

2.各单位在填报《202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拟引进计划表》(见附件1)前,需认真阅读填表说明,拟招聘专业名称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见附件2)。同时提交本单位《2022年人才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可按《教学单位人才工作考评办法》所列考核指标相关内容制定具体工作措施。

3.以上材料纸质版务必2022年3月1日(周下午5点前报送至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19室或英才校区办事大厅,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rsc@hnuahe.edu.cn

联系人及电话 老师 18638272637

              苏老师  13663832161

附件1:202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拟引进计划表》

附件2:《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

                       

人事处    

2022年2月24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