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河南省教育财务相关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推荐河南省教育财务相关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教财函〔2021121 号),现将文件予以转发,请有意向申报的教职工参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有关材料,经部门同意后以书面推荐报告的形式报至人事处。

人事处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审核,推荐出财务类专家候选人3人,非财务类专家候选人2人上报省教育厅财务处。

省教育厅财务处将对推荐的专家进行遴选,形成省级教育财务相关专家库,并从中遴选推荐全国教育经费监管专家。

推荐人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3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郭威扬,6377115918638272637(微信同)

人事处    

2021328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