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大战略”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通知》(校党〔2022〕22号)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2022年4月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大战略”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柴华主持。

会上,副处长段金锁以《学习贯彻“十大战略” 提升人事工作水平》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深入解读了“十大战略”的学习背景及重要意义。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段金锁提出了对人事工作如何融入“十大战略”工作大局、如何抓住关键任务以及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进程中如何主动作为的个人思考。

柴华处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全处同志一是要提升站位、提升认识、提升理念,切实把学好“十大战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对标对表,认真思考,找准人事工作的结合点、创新点、关键点,确保学习培训与工作落实双推进、双提升;三是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以学促进、以学促改,切实锻造部门全体人员能力作风,确保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效能提升、再上台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