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招聘公告(六)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我校招聘工作已经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进入面试阶段,现将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1156日(面试当天上午7:50签到,8:0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下午12:50签到,13:0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面试具体位置入校后见指标牌)

2020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安排一览表

分组

序号

招聘专业及序号

面试时间

1

33辅导员不限专业(男)

115日上午

2

34辅导员不限专业(女)

3

35食品科学或生物工程;36兽医

4

14环境设计、城市设计;15风景园林学(设计类)

5

1国际商务学(双语教学);3会计学(双语教学)

116日上午

2国际贸易学(双语教学);4物流管理与工程(双语教学);5英语口译(双语教学);31外国语言文学(英语)

116日下午

6

12数量经济学;23技术经济及管理;24农村与区域发展;13企业管理(财务管理)

116日上午

19保险学;21会计学;22金融学

116日下午

7

3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政治经济学、思想政治教育

116日上午

17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18工程管理;26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116日下午

8

9制冷及低温工程(本科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29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116日上午

6电气工程或控制科学与工程;8机器人工程;7土木工程;30数理与概率统计

116日下午

9

25物流工程与管理;10计算机系统结构

116日上午

27信息与通信工程;11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管理);28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116日下午

二、面试内容及要求

1.专任教师岗:

内容:面试共分试讲、答辩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教学内容处理、课堂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手段运用和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专业水平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要求:试讲环节不使用电子课件,可配合板书进行试讲。试讲内容由应聘人员根据所报考的专业岗位自选专业主干课程进行讲授,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试讲要求应聘人员首先简要介绍对本门专业课程的理解及基本情况,随后开始课程相关内容试讲。答辩环节现场抽题作答,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设计类专任教师岗(14环境设计、城市设计;15风景园林学)需加试专业技能测试,应聘人员根据现场命题应试,测试时间60分钟,测试使用工具学校统一提供。

2.辅导员岗:

内容:面试共分主题演讲、答辩两个环节。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和逻辑思维及创新意识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要求:主题演讲环节不使用电子课件,现场抽取演讲主题,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答辩环节现场抽题作答,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3.实验员岗:

内容:面试共分试讲、答辩和分专业进行实验操作三个环节。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实验操作技能及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专业技能水平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要求:试讲环节不使用电子课件,可配合板书进行试讲。试讲内容由应聘人员根据所报考的专业实验岗位选择一个实验项目进行讲授,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答辩环节现场抽题作答,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实验操作环节根据不同专业性质确定操作时间,分专业按现场操作指令完成实验操作任务。

三、应聘人员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入场,衣着得体,禁止携带任何资料及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等个人物品。应聘人员入场后,放在身上的任何通信工具一经发现,无论关闭与否,即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2.应聘人员在面试考场区域内要严格遵守面试路线指引,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随意走动。

3.应聘人员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应聘人员入校前出示个人当天健康码,进行现场测温,体温达标者方可入校。

2.14天内自中高风险返郑人员须主动提供核酸检测、血清检测证明,经核查为双阴性后,方可入校。

3.入校应聘人员(确认身份环节除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4.如现场发现发热、咳嗽等新冠特征的应聘人员,即刻启动校内防控应急预案。根据防控需要,学校可随时调整防控措施,应聘人员须配合学校的整体安排落实防控要求。

 

 

 

2020103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